[已歇業]黃oppa炒年糕。韓國人開的正統韓味





oppa炒年糕店面裝潢是以韓國傳統文化建築為出發點,木板組合外牆及三角形瓦片屋簷為一大特色,
復古簡潔的外觀加上閃亮的燈泡特別顯眼,外帶大窗口外推式既方便又很有市井小民風情。

(此篇使用Lumix DMC-LX5拍攝)
磚瓦、木頭壁貼讓店內看起來很鄉村貼近民風,天花板上掛著Disco Ball還有氣球布置,好像隨時可以很High!

坐椅是板凳,雖然好移動,不過沒地方可以置物有些不方便。


往廁所的轉角設置了疑似電話亭的場所。

餐具、酒杯[玻璃]、米酒杯[單柄銅碗]、水壺[銅色茶壺]、水杯[不鏽鋼]、冰開水[鐵桶]都採自助式取用。

每個茶壺都被畫上不同的臉部表情,還蠻可愛的。


炒年糕套餐【 蔬菜/起司/部隊(熱狗、火腿)/海鮮】四種口味
鍋物內含炒年糕、泡麵、蔥段、白煮蛋
另外還會附贈黑輪及炸物,把鍋物都吃完,剩下的醬料店員會製作炒飯

兩人份NT$800 三人份NT$1200 四人份NT$1600

黑輪軟嫩,湯體清澈,嘗起來清淡順口,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人,沾沾年糕鍋的湯底也是不錯的選擇。



炸物裡頭有蝦子、花枝、地瓜、南瓜、馬鈴薯,脆皮麵衣蠻有口感的。

部隊鍋上桌,因為同桌友人不能吃海鮮,只好點部隊鍋囉,
不然相較火腿跟熱狗已經是加工半成品了,選海鮮口味比較值得,肉質或新鮮感都會比較有趣。


因為我本身喜歡吃口感硬的麵條,麵差不多散開沒多久我就夾起來吃了,
熱騰騰年糕柔軟Q彈好好吃,喜歡年糕的人可以咀嚼得很開心,年糕條數量很多,
年糕湯底味道不會過重或過鹹還帶有一點甜味調味的恰恰好。


韓國米酒(原味) NT$580
會使用這特別容器盛裝,在拿單柄的銅碗來盛裝。
口感色澤有點像可爾必思,甜甜的酒味不會很重,還蠻好喝的。

如果你將鍋子裡的料都清空了,店員就會詢問後把鍋子拿走,當它回來的時候上面已經放好炒飯的材料囉。
鹽巴、海苔絲、蔥花、泡菜、還有些許的辣醬。


我偷吃了隔壁海鮮鍋的炒飯,在跟自己這邊的部隊鍋炒飯相比,
麻油味道都蠻重的,部隊鍋的麻油味較輕,我會比較能接受部隊鍋的炒飯。
話說可能我們這桌有男生,又或著我們太冷淡,所以炒飯沒有特殊造型...
跟旁邊的星星炒飯比起來稍微遜色了些,不過反正都要吃掉。
我拍完就回座位,誰知照片非常糊,將就點看小圖就好。


韓式飯捲(泡菜) NT$130
額外又加點了這道,店家貼心地幫我們切好,盛裝在方碗裡排列整齊,
裡面餡料捲得很扎實漂亮,海苔屬於比較油的那種,不過泡菜的味道沒有很明顯。

oppa 老闆很專心的在DJ台上播放音樂帶動氣氛,感覺得出來他是個幽默親和及愛國的人。
(很少見的SAMSUNG電腦)
熱情的推廣自己家鄉料理到外地,將道地韓國味帶來台灣,不用遠渡重洋就可吃到。
如果想要歡樂享受韓國料理,的確很適合來這邊。



此篇使用Panasonic Lumix DMC-LX5 拍攝

oppa炒年糕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3
電話 : (02)2721-8252
營業時間 : 週二~周日11:00~01:00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oppa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