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駐點]4F COOKING HOME X 8%ice 誠品松菸店 。跳電後的日光芭娜娜

4F COOKING HOME與8%ice冰淇淋專賣店聯名合作,8%ice在永康店開啟第一間店時,
短時間馬上引起一股熱潮,不是使用香精製作而成,真的會讓人想嘗嘗看,
不過一支100元的高單價,讓當時的我捨不得花下去。
聽聞Banbi 斑比告知的好康消息,有個VIP快速通關的方法,便讓我有股動力想去松菸店消費購買。
可惜每日限量50份的名額已經兌換完畢,心情轉而失望與落寞,聽著親切店員很誠懇的一直不好意思。
既然跑了兩間店,還是打起精神試試讓人期待已久的霜淇淋。

(此篇使用Lumix DMC-LX5拍攝) 

尋遍不著像是永康店的招牌項目,只有這塊小黑板上寫的日光芭娜娜與草莓牛奶口味,
再仔細問了一次店員,才確定目前就是這兩種口味呢。
香蕉與草莓牛奶這兩種口味很討喜,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都會喜歡的,
尤其比較少見的天然香蕉口味,更是讓我期待。


草莓牛奶  NT$100
草莓牛奶霜淇淋的質感比一般的霜淇淋多了一些冰霜感,看起來硬挺很多,
色澤是淡淡粉色,淺嘗一口,先是微微酸的草莓味道散發出來,餘味的牛奶香緊隨在後,
整個味道不會很刻意的濃重,輕微天然清香不死甜不膩口,像在吃優格霜淇淋般感到無比輕鬆。

霜淇淋都有附贈一隻微苦巧克力棒,讓我想起IKEA除了販售霜淇淋之外,
還有一支加購價NT$5 Cacao Barry (可可巴芮巧克力)濃醇法國巧克力棒,兩者的味道口感感覺一樣。

拍完草莓牛奶霜淇淋,誠品松菸店隨即突然跳電,
四周都暗下來,不過有緊急照明,微弱的燈光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彼此,
正擔心沒辦法拍攝霜淇淋時,店員安撫著大家說沒事的,很常這樣,
接著我的日光芭娜娜霜淇淋就從吧檯另一頭送來了。

慌張著沒有燈光,猶豫了一下還是趕快拍照,
幸虧這台小相機挺爭氣的,拍出來的相片還可以看。

日光芭娜娜  NT$100
在停電時刻接手日光芭娜娜挺妙的,那隻霜淇淋就是我在黑暗中的聚焦點。
日光芭娜娜霜淇淋似乎融化較快,沒多久就開始流汗。
味道很天然,天然的濃郁香醇,沒有可怕的香精味道,
吃了一口眼睛都可以馬上睜大,實在太讓人驚艷,口感較草莓牛奶柔軟滑順,
一樣不會很甜不膩口,讓人滿意又很開心的口味,兩者口味相比,日光芭娜娜勝出!!


因為吃了8%ice日光芭娜娜,讓我重拾對香蕉霜淇淋的渴望,
過了幾天在SOGO忠孝館的韓國美食展買了一支NT$120的香蕉口味霜淇淋,
兩者真是相差太多,美食展販售的香蕉口味大概是香精製作,又甜又不自然的味道,
令人大失所望,明明貴了NT$20,質感材料卻相差那麼多。

酥脆的鬱金香花型甜筒杯吃起來也不錯,不會有奇怪塑膠感。

日光芭娜娜與草莓牛奶同樣都有黑點點,但日光芭娜娜的黑點讓人想到的是香蕉尾端宿存萼片。
打果汁時總是會連同最尾端黑點一起打進去。

4F Cooking Home籌備的秘密水果派將在2/28號登場,看那豐盛的莓果,整個很令人期待。

恢復部分燈光的模樣。


8%ice冰淇淋專賣店主要風格是獨特神秘的黑黃色調,很有精緻濃縮的感覺。

簡單的以鮮豔色系替杯子上色,就像繽紛冰淇淋口味般讓人覺得多采多姿。
雖然看起來會覺得少了點味道,單調普通了些。
可以吃到這麼天然又美味的霜淇淋,我覺得很滿意且花的值得。

此篇使用Panasonic Lumix DMC-LX5 拍攝


4F COOKING HOME X 8%ice 誠品松菸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1樓轉角處,10/10 HOPE櫃位旁邊)
誠品生活松菸店營業時間 : 11:00~22:00


顯示詳細地圖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