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100%北海道十勝牛乳霜淇淋 x 全家。草莓霜淇淋

7-ELEVEN與日本北海道當地最大的乳業製品公司;四葉乳業(よつ葉)合作,
採用100%北海道十勝牛乳,這麼優質的原料,品質應該很不錯。

(此篇使用Lumix DMC-LX5拍攝)



位於公館的7-ELEVEN博源門市(LEECO Outlet 禮客)就在自來水博物館對面,
空間明亮寬敞,外頭還有兩座公仔,是個明顯標的物。
外頭放了許多大紅色霜淇淋旗幟,隨風飄抖大舉宣告著這邊有賣唷。

店門口擺了一座霜淇淋立牌,相較起來,
紅色旗幟上的霜淇淋看起來還比較可口。

一進門市,直視就可以看到排列隊伍。

店員拿著花型甜筒杯本身有著合身紙套,會比另外拿紙巾包覆甜筒杯來的有效率。

便利商店從以前的思樂冰,到現在販售霜淇淋,原料的轉變吃起來也安心許多。

(7-ELEVEN) 100%北海道霜淇淋  NT$35
在門市裡頭拍攝,很難體現它有多可口,索性拿出來戶外拍。
與旗幟上圖片比對,一樣的高度與花型威化甜筒,差不多的形狀體積,沒有廣告不實,挺迷人的。


跟著霜淇淋旋轉,呈現不同樣貌。個人覺得店員技術很棒,想必已經修練的如火純青了。

左拍拍右拍拍,再從上方拍幾張,看起來沒有歪七扭八。

乳脂肪含量5%,比一般市售牛乳3.5%還高,且質量是30%以上乳固形物,
軟化速度沒那麼快,比較不會有冰晶狀況,口感上軟而實,推開時可以感受到它的濃厚。
品嘗時散發的乳香醇,甜味不重,吃完一整支都不會覺得膩口,我個人覺得比全家、松青、麥當勞的好吃。

吃到杯口處,中間沒有很空洞。
使用的薄脆鬱金香花朵威化甜筒,是目前市售霜淇淋中我個人喜愛的甜筒,
因為上方瓣片的輕薄,更有爽脆口感,且淡淡的香味不會覺得刺鼻。
接著前往師大路上的全家便利商店,目前附近地區只有這邊有賣獨家的草莓霜淇淋,
一到現場,發現已經有排隊人龍,大約20幾個人,等了約十幾分鐘,越晚越多人呢。
而且旁邊的7-ELEVEN也有賣霜淇淋,同樣也有排隊情況,打對台的場面就是這樣呢。

(全家) 草莓霜淇淋  NT$35
天都黑了,雖然草莓霜淇淋顏色很漂亮,與海報一樣迷人,但拍出來的照片不太讓人滿意。
3分鐘左右,已經稍微融化為圖片模樣。
趕緊嘗了一口,我的臉馬上皺在一起,酸味偏重但不太自然,
推開時霜淇淋有點俐落的斷掉,非柔軟口感,
甜度不會很甜,不過味道跟口感我個人都不喜歡呢。
此篇使用Panasonic Lumix DMC-LX5 拍攝


7-ELEVEN (博源門市)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

FamilyMart 全家 (師大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79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