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h Cha Cha 自然食 。 簡單、新鮮的原味食趣

現在生活的飲食圈大多都以精緻、花俏、濃縮等形態呈現,不由自主吃進太多不好代謝的加工食品,
有時候也可讓自己習慣食用新鮮、簡單的蔬食,回歸純淨健康的身體。

位於南昌路上的Ooh Cha Cha自然食,Ooh Cha Cha是從法文 "ooh la la" 這個驚嘆發語詞聯想而來,
是希望讓嘗到食物的朋友,都滿足的發出幸福讚嘆。 [食試] 



因為鄰近古亭捷運站,附近也有不少餐廳,
不過兩側都是整面玻璃組成的構造,就如同玻璃屋採光鮮明,在周邊餐廳中獨具風格。

Ooh Cha Cha 自然食的LOGO以綠松色為底、三片白葉子組合(剛開始看到覺得挺像Basil蘿勒),
可愛清新的風格連繫著
以植物為主「全食」的飲食概念。

雖然坐位不多,但透視明亮的氛圍讓人感覺輕鬆優閒。

最左側一塊大黑板,巧妙的遮住內場廚房私人空間。
上頭的畫作會不定時更換,圖樣有趣又可愛呢,
目前展示的是Chinese New Year 2014馬年,搭配中國結十分應景。

牆上層架放置的堅果瓶罐,是食材原料也是店內自然的裝飾品,
而開放式廚房,縮短人與人的距離,可以感受到Ooh Cha Cha 自然食 熱絡融洽的相處氣氛。


Ooh Cha Cha 自然食當天用餐人數很多(不方便拍攝店內空間),
想必是這裡的餐點受到許多人喜愛呢。

另外一邊高腳椅有三個坐位,下方有插座可使用。

MENU總共有兩頁,這一頁是裸食甜點與蔬式輕食
凡點購輕食,可加價升等套餐
+NT$90 (任一中杯飲品)
+NT$150 (湯品和任選甜點一份)
+NT$230 (湯品、任選中杯飲品、及甜點一份)

飲品的部分有分元氣蔬果飲、高纖果漾、精選熱飲



平常喜歡喝果汁的人,看到Ooh Cha Cha 自然食的飲品單,
格外讓人興奮,除了多種水果,還有添加蔬菜類的營養在裡頭。

(左)活力C Immunity Flush  NT$110 (350ml)
(有機奇異果、芒果、有機食蔬、鮮榨萊姆汁、蔓越莓汁)
因為內容物有萊姆跟蔓越莓所以味道偏酸,喝一口臉部表情馬上運動了一番,很快就可以清醒呢,
另外奇異果影響,可以感受比較濃稠一點點。
(右)鮮果狂想曲 Fruity Punch  NT$120 (350ml)
(草莓、有機蘋果、芒果、有機食蔬、鮮榨柳橙汁)
這杯我很喜歡,蘋果及柳橙汁味道較明顯,喝起來很順口,有如在草地上清新舒爽的感覺。


傳家越式豆腐堡 Tofu Banh Mi  NT$150
(非基改豆腐、醃蘿蔔、有機小黃瓜、胡桃抹醬、腰果醬)
當天似乎很多人去用餐,有些食材已經售完,這道餐點的胡桃抹醬就沒有囉。
越南法國麵包除了用麵粉外,會加入米粉,所以質感較脆,
外皮酥脆內部鬆軟的口感傳來淡淡麥香,很讓人喜歡。

豆腐除了軟嫩之外,還有些綿柔口感,比百頁豆腐質感在厚重些,味道很自然。
腰果醬讓每一口都帶點甜甜香香的滋味,新鮮黃瓜、胡蘿蔔伴隨腰果香味入口的好味道,忍不住一咬再咬。
不過一旁的涼拌高麗菜我就沒那麼喜歡了,有些生味苦味。

Ooh Cha Cha 自然食的老闆們很爽郎,就連我們悄悄離開走出門口,
他們注意到便馬上面帶笑容揮手的Say Goodbye,頓時間好害羞,
被他們如陽光般的熱情影響,讓我也帶著微笑離開。

Ooh Cha Cha 自然食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7
電話 : 02-2367-7133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0:00~21:00  週六~週日 10:00~18:00



顯示詳細地圖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