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BANAGREEN 瑞光食集。悠閒享受健康美味


[已歇業]
連日加班後可以吃到這麼營養滿分的美味餐點,
看著滿滿木盆裡的翠綠蔬菜、鮮紅番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一開始還不確定餐廳在哪個位置,但醒目的BANANA標誌讓人一眼就認出。
門口招牌也強調著健康的少油、少鹽、少糖、沒味精,平日很適合忙碌只能常常外食的內科上班族,
周末也適合家族前來用餐,店內有寬敞空間,店外靜謐環境讓人感覺悠閒。
感謝BanbiShannon的邀請

半開放式廚房同樣也是半自助式,客人可以安心看到菜餚的真實樣貌,選擇起來更能貼近個人需求。
入口處的裝置擺設空間,可看出店家強調的健康蔬果概念,MENU板上的主餐可搭配三樣配菜
價格看起來更是讓人覺得佛心來著。



一樓內部座位區,旁邊有扇半透玻璃門可通往大樓廁所,對於愛洗手的人很適合在此區用餐。

餐具櫃就在樓梯旁,醒目的重點位置,可以多方供應給四周客人。

櫃子上的檸檬水可自行取用,下身胖胖瓶頸往上縮的瓶子身形頗有中東感覺,特別可愛。
相較一些店家的檸檬片是沉澱在水底,BANAGREEN的檸檬片停在縮口處像凝結在水中。


上樓就看見那豎直像是小麥草的盆栽,感覺精神特好!!!

二樓座位數量蠻多的,還有提供電視觀看,讓客人有舒適悠閒的用餐空間。


進門左邊櫃台上有四座亮晶晶的咖啡燈爐,開始運作亮起的紅燈很有氣勢
,其實蠻像水母的。

BANAGREEN的點餐方式,剛開始點餐通常都會不太了解,不過店員會細心解釋。
選定座位後可以先向店員點餐自己想要的主菜 (可選三種風味配菜),
或著可先選擇沙拉醬汁,
精選沙拉醬汁(七選一)
BANA香蕉優格 Banana yoghurt
加州酪梨 Avocado and pickles
和風絹羽 Japanese dressing
蘋果橙香油醋 Orange apple dressing
摩典那紅酒油醋 Modena balsamic dressing
卡狄尼凱薩 Caesar dressing
GREEN泰風味 Thai herb dressing
接著才是挑選三種風味配菜,吧檯上的菜餚包含甜點、菜飯、麵食都可搭配,
額外可主餐加飲料折價NT$30
主餐加湯折價NT$20(原價NT$50)

威尼斯番茄白酒燒墨魚 NT$188 (包含沙拉,另可選三種風味配菜)
會點這道是個美麗邂逅,本來想點的乾煎白酒深海紅蝦當天沒供應(主菜要看當天牆上招牌做選擇唷)
沒想到這道送來,不管是賣相還是味道都讓人喜愛,番茄泥、毛豆搭配起來好好吃,真是天然美味。


野菇蔬菜湯(蛋奶素)  NT$30 (加購價)
看到濃湯總是忍不住選擇,名字感覺是清澈的蔬菜湯,但實際上則是白色湯底配料豐盛的野菇湯,
喝起來奶香濃郁醇厚,很有飽足感,美味的想再來一碗,但只能取一次,除非是在另外購買。

實際上的完整餐點就是長這樣(有加購湯、飲料),配料選擇的甜點會另外用碟子裝盛。

松露鹽燒活菌松阪豚 NT$268  (包含沙拉,另可選三種風味配菜)
表皮煎香後較有脆感,吃起來很有Q勁,稍做調味的簡單味道就很好吃了,
薯泥調味過另加少許番茄,豐富味道入口即化。
點綴的龍鬚菜跟BANAGREEN店家特別訂做的餐盤好呼應。

店內供應的菜飯類,是特別給想要有飽足感的男性族群門選擇,圖中的則是五穀野菇飯
當天我吃到的配菜有
醋蜜花果鮮起司番茄(店家貼心切半的小番茄方便調味及食用,味道鮮甜,醃漬過後的微酸不刺激甜甜很開胃)、
西西里Whisky雞翅(Whisky醃過的雞翅不多見,酒味不會特別明顯,帶有一點點的酸辣味)、
柚香和風海藻章魚(洋蔥量很多,新鮮有甜味,平常吃不慣生洋蔥的要小心那刺激的味道,這道吃起來很清爽、
紅粉佳人貓耳麵(紅醬+白醬的吃法已經深植我心,味道果然讓人喜愛,一片一片吃不停)樣貌可看第一張圖片、
家鄉扁豆杏鮑菇(看似中東料理,調味起來不像正統口味那麼重,可以不用害怕)

蒔蘿烤鮭魚 NT$268  (包含沙拉,另可選三種風味配菜)
輕薄一片看起來好高雅,表面金黃色澤更能感覺出外層的酥脆。
香烤蜂蜜萊姆雞腿 NT$228  (包含沙拉,另可選三種風味配菜)
雞皮煎的焦脆,肉質軟嫩,搭配巴薩米克醋蠻好吃的。


割下燒US雪花牛 NT$168 (包含沙拉,另可選三種風味配菜)
割下燒這特殊名詞,外行的我看了Banbi介紹的才知道那特別的含義,
嘗起來真的是道地的日本料理常用醬汁,經典的味醂與醬油搭配,味道濃厚帶點甘甜。
配料除了白菜、菇類、還有蒟蒻絲增加口味層次感。

番茄嫩果飲 NT$110 (點主餐可折價)
由番茄、萵苣、蘋果、檸檬調製,萵苣的味道不會特別重,
口感不濃稠,不會讓人喝的不順口,微酸清爽的感覺蠻好喝的。

酪梨芝麻牛乳 NT$120 (點主餐可折價)
在外頭要喝濃郁的酪梨牛奶不容易,BANAGREEN的不錯喝,
每口都能喝到芝麻香氣。

有機櫻桃水果冰茶 NT$100 (點主餐可折價)
本身是無糖的優質茶,純粹的櫻桃茶香很提神。

有機舒眠桂圓香蜂茶 NT$90 (點主餐可折價)
茶葉在上桂圓肉在下,分層的畫面蠻有趣的,茶香與淡淡桂圓香味,喝起來讓人放鬆。

琴鍵蜜詩朵 NT$100 (點主餐可折價)
名字感覺很浪漫,第一眼看到特別吸引人,
裝盛牛奶的容器簡直就像奶瓶呀,不過熱牛奶讓瓶身有點燙,取用要小心。

香蕉堅果牛奶 NT$100 (點主餐可折價)
香蕉富含的營養很多,其中一項功能就是有飽足感,
堅果濃濃香氣,與香蕉牛奶搭配起來很提味,喝完這杯濃郁香蕉堅果牛奶
肚子飽的不得了。


手工香蕉提拉米蘇 (可選擇當配菜之一)
正常版本沒有那麼大塊,圖中就是一塊手指餅大小,旁邊有滿滿的香蕉Mascarpone,香蕉味道香濃嚐起來
絲滑柔順,不會過甜;中心還保有酥脆口感,這道滿意的讓人一下子就吃光。
BANAGREEN吧檯上都會有一道香蕉甜點,做為店內特色料理,喜愛香蕉的人可別錯過了。



我們享用完餐點,剛好遇到下午茶時間(14:00~17:00)
便看到店家開始更換吧檯餐點,主要以派皮類為主,
其他還有奶酪、焦糖布丁、帕尼尼(鹹、甜),派類的口味就很多元,
草莓香蕉派、華盛頓蘋果派、櫻桃乳酪派、蔓越莓乳酪派、
香蕉巧克力派、藍莓派;上圖則是鹹派。
多樣化的口味,真想嘗試看看。

BANAGREEN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3號
營業時間 : 
Brunch : 09:30~11:00
Lunch : 11:00~14:00
Tea Time : 14:00~17:00
Dinner : 17:00~21:00
電話 : (02)2797-2795 (外帶預約30~60分鐘前告知)
電子信箱 : banagreen001@gmail.com
[提供免費插座及無線上網]
[假日提供免費停車場]
[不限用餐時間]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