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遷]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圖騰花樣般的漂亮派塔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手工製作水果派,最厲害的地方在於那既藝術又特別的外觀,
利用奶油、水果切片,精心繪製、組織的圖騰造型,讓每一個派塔成為令人欣賞又可食用的美麗作品。



綠色盆栽擺放在室外座位牆面及周圍,使店面更增添清新感,讓來到這的客人覺得放鬆舒適。


店家細心準備了沙發候位區,讓等待的客人也擁有舒適空間。




吧檯位置數量蠻多的,很適合單人來用餐;而半開放式廚房也能拉近店家與客人的距離。



廁所是粗曠風格,小小的相框讓內部溫和許多。



店內使用的吊燈看似堅硬笨重,其實蠻輕的,我撞到了好幾次頭都不會痛。


我一直覺得室外桌上的煙灰缸造型很像瓦斯爐輔助架XD 


店內的蛋頭系列很搶眼,尤其是黑武士蛋頭,頭上戴著頭盔很適合替店家代言呢,
畢竟手工派上方也帶著奶油做的帽子。


布魯貝瑞派  Blueberry Pie

激白香蕉派 Banana Cream Pie

花心蘋果派 Rose Apple Pie

很難得看到插座是在這麼明顯的地方,是體貼客人不需彎腰就可以使用吧。

主廚沙拉
沙拉搭配凱薩醬佐黑糖提煉巴沙米克醋,嘗起來甜甜微微酸,很棒的醬汁,讓新鮮的生菜變得更好入口。
烤至微焦的金黃色法國麵包,酥脆好咬不乾硬。



芒果冰沙 NT$180
芒果味很明顯,香甜的味道很特別。



北海道特級大干貝鮮蝦海鮮麵佐明太子醬汁 NT$390
店家細心的已將蝦子中間段剝殼去乾淨,食用方便許多可以不沾手,口感鮮甜挺好吃的,
大干貝體積真的蠻大的,厚度差不多跟檸檬切片一樣高囉,內部軟嫩,
醬汁的部分我們都蠻喜歡的,不會過濃或過稀,奶香濃郁沾附麵條後滑順又美味。





奇異果冰沙 NT$180
冰沙顏色較不深,喝起來也是淡淡果香,雖然沒有很濃但喝起來不甜蠻好喝的,
一小束的紅醋栗點綴在冰沙上,立刻增色不少,而吃起來酸澀就是它的特徵。

檸檬千層派 NT$150
用火槍烤過的蛋白霜呈現漸層焦糖色,嘗起來有點棉花糖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好甜。
裏頭黃澄澄的檸檬膏內陷,先酸後甜的滋味特別有層次感。



激白香蕉派 NT$120
好米亞使用Isigny Ste Mère Beurre D'Isigny奶油,
Isigny Ste Mère獲得法定產區AOC認證,代表者需要以傳統高品質的方法製作,
禁止使用穩定劑、色素之類的添加物,其嚴格的認證也幫我們做好了把關,也難怪會有頂級奶油之稱。
這樣雪白的奶油看起來總是特別浪漫,我以往總是會把奶油剃掉放在盤子邊邊,
但看到這美麗的圖案,就忍不住想趕快開動了,奶油不甜不膩絲滑柔軟,有著濃郁奶香,並不會讓人排斥。
內陷香蕉切片層層疊很新鮮,氧化痕跡並不明顯,香甜美味,好開心可以吃到少見而且又美味的香蕉派呢。






擺設在冰櫃裡的派塔,不管是單一個或著將他們聚在一起,都是個美麗畫面。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579
電話 : (02)2765-1307
營業時間 : 周二~周日 12:00~22:00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GoodiesCuisine


顯示詳細地圖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