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禮] 銀座たまや 。 東京たまご ごまたまご 銀座玉屋芝麻蛋

計畫中排定銀座行程,便找到與銀座相關的伴手禮店"銀座たまや"。
黑芝麻是店家主打商品,但我想要買的口味其實是....


紫番薯口味使用德島縣產"鳴門金時",すいーとぽてたまご外表淡淡粉紫色與內餡金黃色搭配起來
就是個迷你版金時地瓜。可惜沒看到店面有販售!!! (圖片截自官網)

夜晚的銀座・和光百貨會比較漂亮,這天天氣不好飄著小雨,拍了幾張照片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銀座・和光旁邊有一棟高樓,窗戶都採用大片落地窗,最上層掛著一張圓型麵包海報,
那便是創立至今已有150年歷史的木村屋,主打著知名的紅豆麵包。




後來雨越下越大,也沒辦法拍攝店家外觀。
總之東京たまご ごまたまご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包括東京車站、羽田機場...等等地方都有在販售。
大可不必跑去銀座購買的。
包裝使用簡潔的黑白色系,重點表達店家招牌黑芝麻商品。
可以看到ごまたまご字樣一邊正一邊反,因為不管是從前面念還是從後頭念起來都是一樣的。



拆開包裝紙印入眼簾的是大範圍白色色塊,左右兩邊橘色削邊增加了盒子立體感也顯得高雅許多。

盒內附贈的店家名片,還蠻可愛的。


附贈防潮劑一枚直接貼附在包裝紙上,不會因為移位而影響外觀或傷到ごまたまご 。

在打光情況下看,真的很像一粒白煮蛋,通通撕開包裝放在盤子上,說不定有人會誤會呢。
仔細看可以看到沾附白巧克力時的分隔線,外觀讓我想到童年愛吃的建達出奇蛋。

從剖面觀察東京たまご ごまたまご總共有四層,
外層白巧克力包覆海綿蛋糕包覆黑芝麻餡包覆黑芝麻糊
樣品裡的黑芝麻糊是在中間,我很幸運的拿到偏離中央的...
這顆芝麻糊正好沉澱在底下,正是那沒有顆粒但是光滑的地方。
又軟又脆的白巧力不會過甜,輕薄樣貌宛如真實蛋殼,鬆軟海綿蛋糕搭配扎實黑芝麻豆沙餡,
多層次口感之餘還有香濃黑麻味道散發在口中,小小一顆五臟俱全,雞蛋造型漂亮分層既可愛又討喜。
不過芝麻豆沙餡較甜,建議還是搭配熱茶喝舒緩舒緩。

銀座たまや本店
地址 :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14-14
電話 : 0120-25-0805
營業時間 : 10:00~18:30
公休日 : 日曜・祝日
網址 : http://www.tokyotamago.com/



顯示詳細地圖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