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車肉乾 。芝麻杏仁香脆肉紙 (台北伴手禮) [宅配]

快車肉乾是三十年前從北港北上打拼的年輕夫妻所創立,
他們就在滿是老字號傳統市集的南門市場,裡頭各種各樣的南北乾貨、外省功夫菜,幾乎是年節必去的市場。
快車肉乾最暢銷的就屬杏仁薄脆肉紙,採用新鮮豬後腿肉,以釀造180天的醬油醃製而成,
0.01cm的輕薄厚度,薄可透光、輕可爽脆,輕盈得讓人卸下發胖的心房,奪得大家對於肉乾的喜愛。
而這種平均每片虛耗時1.5小時手工烘烤肉紙已經成為快車肉乾的代名詞,說到肉紙就想到快車。

光單吃就會被那爽脆酥香的肉紙吸引得欲罷不能,輕薄不需費力咀嚼,很容易一片接一片。
不過除了這樣的吃法,其實還有很多種變化,讓肉紙的好味道延續在不同地方




包裝頗有現代感,以幾何方塊造型組成,一格一格也像一片片的肉乾,
快車肉乾字樣上的毛筆觸,仔細看能發現是急駛的列車,
袋子是以夾鏈袋方式能保鮮,不添加防腐劑更要小心存放。

香脆的肉紙提供宅配,還可貨到再付款,包裝背面印製的資訊很詳細。
就連簡短的介紹也有提供日文版。

肉紙包裝比其他項產品較費工,這需要人工費神的一片一片夾入,
在質感堅固透明的塑膠盒中,肉紙就像有著堅固防護罩般,沒那麼容易因輕微搖晃而碎裂。
另外還附上一本DM可參考其他產品。


輕薄的肉紙放在光下從紅褐色變為金黃,0.01公分的厚度真不容易。
肉紙的原料有健康豬後腿肉、杏仁片、黑芝麻、醬油、鹽、糖、調味料


之前有試過吐司夾肉乾,只不過肉乾通常又厚又難咬,被吐司包夾後更加費力。
現在換成輕薄肉紙,輕鬆好咬之外,還多了爽脆的卡吱卡吱口感,濃郁的鹹香味帶點甜甜滋味,
讓平凡的吐司添加豐富性。

此外剩餘的肉紙碎屑,還可以撒在沙拉上頭,達到另一種爽脆口感,讓生菜沾上肉味鹹香,不浪費。

快車肉乾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 (南門市場)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電話 : (02)2396-5528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 07:30-19:30 、週一及例假日休息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