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 Vu 互動式音樂魔幻餐廳 。華山1914 魔術演奏古堡情調

Deja Vu 音樂魔幻餐廳是具有表演性質與情調的餐廳,在用餐過程中可以享受專人演唱、音樂演奏,
除了大型魔術表演,還有在餐桌前的近距離魔術秀,享用美食之餘也顧及到了互動娛樂。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間就是由周杰倫投資,劉耕宏與劉謙三人合作經營的餐廳。[食試]




Deja Vu餐廳依舊保持華山原先酒廠外觀,門上紫光LED字體搭配一旁剝落牆面更顯魔幻。

一進門就有大型接待檯迎接,包含結帳檯,感覺在上面處理庶務還挺方便的。

左側假書櫃與石像鬼就已營造了濃濃古堡氛圍。

Deja Vu似乎對於紫靛兩色情有獨鍾,華貴的沙發質料顏色同樣也是這樣的配色。
擺放巨型鏡子很引人注目,還好不是哈哈鏡之類的,否則進去出來肯定一番笑聲止不住。

鎮店寶物之一重型哈雷機車

進入餐廳視覺上立刻有不一樣的體驗,挑高空間與一排披上白色桌巾木頭桌椅,
旁邊更是擺上林林種種歐系風格裝飾物品,營造的陳舊蠟黃燈光,這一切都讓人身陷古堡氛圍。

大型羅馬數字時鐘與帶有工業感蒸汽管壁爐,相當有特色的舞台背景。

(喝酒勿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吧檯上展示了幾個較為特殊的酒款。(喝酒勿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牆上都有掛上人像以及歐洲國家常用來代表身分的旗幟,
其他畫像的部分我們除了貝多芬圖片較為知名,另外還有布拉姆斯與巴赫,其他就不太了解,
我本來猜測還有詩人,但姐姐突破盲點說這些一定都是音樂家。

仿古的維妙維肖鷹怪石雕,其他還有像是石像鬼與惡魔的雕像,但總覺得擺放在柱子的高度有些低矮。


像歌劇院般的巨型布簾。

鎮店寶之二 歷史悠久巴洛克風格古董鋼琴,鋼琴柱還是由四個惡魔雕像支撐,
如果想聽聽看琴聲如何,可以參考FB官網上的節目排程表,鎖定鋼琴演奏時間來用餐。


鎮店寶之三  蝙蝠車是從美國特別以一比一訂製而成,也是Deja Vu餐廳最受歡迎的物件,
不時會有人在附近拍照留念。

後方擬真的歐式大教堂3D壁畫讓餐廳內部增添空間延伸感,廣闊許多。

用餐區域頗廣闊,一邊是以舞台表演為主搭配方桌木椅,蝙蝠車這邊則是圓桌及華麗椅子,
偏於古代歐系風格較為戲劇化。

一旁設有玻璃包廂房,感覺是VIP專用,很適合餐廳股東開個會議。




(喝酒勿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餐廳員工態度都很溫和有禮,一入座便有人貼心將口巾打開,隨時補充倒水及注意客人需求。
好幾次都很勤快的來幫我們收盤子,不時可以聽見服務生與廚房確認客人用餐情況,
相當注重送餐速度,讓客人沒有壓力的享受餐點。

主廚特製松露薯條   (原價NT$220  週一至週五20:00-21:30加購價NT$199)
薯條外酥內軟熱騰騰的很不錯,不油不膩帶有濃郁松露香氣,品嘗前便可聞到那濃濃香氣,
是難得一見很實在的松露薯條。
正在吃的同時我姐便向我反應沒有番茄醬這件事情,我才說松露薯條不需要番茄醬,
沒想到我離開回來座位,便看到桌上有一碟番茄醬,頓時讓人覺得也太巧合。

雞肉凱撒沙拉  NT$240
這份量有點少,我想這盤非原始單點的模樣,可能是怕我們吃不完。
不同於一般的麵包丁,這邊使用的是孔洞較大的法棍切片,而且相當薄很有特色,酥脆口感麵香都很不錯。
中間的白嫩雞肉軟嫩好吃,生菜部分已經與凱薩醬拌勻,可以每一口都吃到酸甜奶醬滋味貼心極了。

義式炸海鮮  (週一至週五加購價NT$199)
去殼淡菜、花枝、鯛魚片組成的炸海鮮,淡菜雖然還是有那股我不太喜歡的氣味,
但是比起之前吃過的淡菜,味道沒那麼重,倒是吃起來軟嫩多汁讓人意外的口感不錯。
其他海鮮個個麵衣酥脆不會油膩。

可以選擇擠上檸檬汁或著搭配微微微酸及甜的柳橙醬,
不過一開始詢問服務生他說是塔塔醬,倒是蠻讓我意外的,
內心很想跟她說別緊張,如果真的不清楚,我還是不希望對方硬答覆,
但還是非常感謝他的熱心及親和。

核桃蘋果芝士沙拉  NT$220
彩椒丁、蘋果丁、蘆筍段與蘿蔓心組成的沙拉,
起司帶有鹹味不太清楚正確名稱,服務生是說義大利進口....
蘋果丁容易因為氧化發黃,所以我不太喜歡沙拉有蘋果,
不過這樣組合蠻清新的,又可以使用羅曼心包起來吃,
另外似乎有人反應核桃味道怪異於是它沒有在餐點中。
這天讓我開心的其中之一就是吃了很多沙拉好健康。

帕瑪火腿南瓜濃湯  NT$150
此餐最為敗筆的一道,因為上方疑似酸奶太多,
整碗湯我只嚐到酸味以及像是肉鬆味道的帕馬火腿,
實在不太好喝,於是我難得的放棄了南瓜濃湯。

法式蘑菇奶油濃湯  NT$120
以橄欖油,爆香洋蔥碎、義大利綜合香料加入多種蘑菇拌炒熬煮而成,
蕈香味十足濃郁,口感纖維豐富,比南瓜濃湯好喝多了。

20:00一到,燈光隨即暗下來,接著是由吉他演奏家Peter表演,
先以just the way you are開場,嗓音好聽氣氛溫和,
不過Peter先生唱歌相當陶醉,我拍的每一張都是閉眼睛,
實在對他很抱歉。

義式明蝦燉飯  (套餐價NT$650)
三支明蝦帶有焦香味口感軟嫩頗新鮮,燉飯濃密有米芯增添了口感層次,
味道則偏奶很濃郁,蠻不錯的,不過就要擔心吃多容易覺得膩口。

服務生送這道時被這盤子燙得不停甩手,隨即便是立刻提醒我小心別燙到,讓人覺得心疼又敬業,
因為燉飯是離席的姐姐點用,燙手事件後我就繼續拍照,沒想到他回來正要坐下,
那位男性服務生神不知鬼不覺得出現並提醒我姐要小心別燙到,貼心極了!!!!!

香煎鮭魚佐時令海鮮佐西班牙番紅花醬汁  NT$680
鮭魚肉相當的大塊,我忍不住一直讚嘆店家的慷慨,
番紅花那黃澄澄奶醬份量相當多,覆蓋了蝦子、淡菜、蛤蜊,
這顏色跟白米染上番紅花較為不同,這...偏於帶點綠的蠟黃。

蝦仁Q脆,蛤蜊體積比較家常。

鮭魚汁多肉嫩,氣味頗重,加上份量有點多,吃到後來比較容易膩,
我搭配著義式炸海鮮剩下來的生菜,便化解了這稍微沉重的油膩感。

瑞士頂級巧克力蛋糕  NT$160
方塊造型很可愛,上方點點讓它頗像骰子,可惜甜味幾乎掩蓋了頂級巧克力的味道。

表演結束,打開燈一看,才發線上面有一小片金箔。

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NT$180
送餐時經由服務生拿著盤子擺動,也讓我們看到冰淇淋跟著滑動,
那情景還蠻逗趣的,香草冰淇淋偏甜較普通,蘋果派有種台式蛋塔味,算不上好吃。


(左)夏日風情  NT$120 (週一至週五20:00-21:30軟性飲料買二送一)
蘇打水、玫瑰蜜、玫瑰花瓣、檸檬
這杯透亮漸層又有玫瑰花瓣撒在上頭,很讓人喜歡,
檸檬三塊好大方,喝起來玫瑰香氣淡雅,香甜滋味很好喝。

(右)薄荷莫西多  NT$220 (週一至週五20:00-21:30調酒買二送一)
(喝酒勿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莫西多冰塊不多,也因此薄荷葉都漂在上頭,
會讓人覺得薄荷數量稀少,清新偏酸帶點甜,味道沒那麼讓人滿意。

最後還有桌邊魔術秀,由口音氣質頗像周杰倫的林先生表演,
總共展現兩種不同道具,分別為硬幣與樸克牌,過程中很有自信且幽默有風範,
表演效果讓人嘖嘖稱奇,也吸引著其他用餐家庭來觀賞,相當厲害。


Deja Vu 音樂魔幻餐廳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 : 02-2396-8296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2: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