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itea芒果專家 。 香甜芒果椰奶冰、榴香芒果撈

炎炎夏日最需要的就是一碗冰品,如果能像Itea芒果冰店一樣是滿滿的真材實料,那當然是最好的享受。
Itea採用愛文芒果,搭配其他擁有特殊風味的食材,椰奶、榴槤以及東南亞甜品會出現的西米露,
以加強冰品的豐富性與口感層次。 [邀約]

除了碗裝冰品,也有提供杯裝芒果撈系列,適合一個人或著外帶族享用。



距離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頗近,只要往ZARA旁的巷子走過兩條街,旁邊還有知名的排隊店屯京拉麵。
紅白遮棚與白色木頭裝潢,輕快的夏天氣氛油然而生。

入口處就有大大的MENU招牌,有特別編號以及圖片可供參考,在點餐時更方便。

先在櫃台點餐後,索取號碼牌找個位子坐下來。

店內是狹長型,所以可以看到走廊還有擺放座椅,雖然會有些擁擠,
但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東區,能多個位置讓客人用餐,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在走往走廊底部的過程中,會不時看見店內的商品圖片就擺在旁邊誘惑著來往客人。

走廊盡頭有兩個小房間,與店外紅白色一致,牆上美景照片也催化著內心的度假心情。

小房間有兩間,都有像這樣的四人座位,
如果用餐人數多,應該都可以應付的,一邊12席、一邊大約10席座位。



G4香芒椰子叉叉冰  NT$180
由椰子冰沙搭配芒果丁,純白的外觀乍看好像牛奶,
香甜濃郁似奶昔的口感,椰香與芒果丁搭配起來好柔順,雖然有些人會不愛椰子味,
但我卻覺得喝起來有種溫和的口感,很好喝呢。


G7榴香芒果撈  NT$250
細緻的芒果汁與來自馬來西亞的榴槤奶霜,榴芒雙組合聽起來有點讓人擔憂,
畢竟榴槤特有的奇妙味道,總是讓人卻步。
芒果汁香濃細微很好喝,接下來的榴槤味便隨之而來,讓人輕輕皺了眉頭,
不過味道不會過於濃厚刺鼻,是種淡淡的發酵味,我個人可以接受,
這兩個熱帶水果蹦出的新滋味,對於喜愛榴槤的人,我想那是個很棒的新嘗試。

底層還可看見亮眼的芒果丁以及最最最底層粒粒分明透亮的西米露,
有味道有口感,十足的豐富性。

G3霸王芒椰冰  NT$250
有一般鋪滿芒果的芒果爽,也有放上芒果冰淇淋的霸王芒果冰,
但我最中意的就是這款芒椰冰,白皙的椰奶布丁襯托芒果的金亮。
在這盤最能感受芒果的香甜滑溜,體積較大更能吃出芒果的清香Q嫩。


椰奶布丁Q彈,到了口中轉為嫩,椰奶清香氣味輔佐芒果的甜,
有不同的味道在打轉,讓人忍不住有動力繼續挖下一口,
不會過甜過膩。如果椰奶布丁味道在濃一些,我會更加喜歡,
後來發現底部還有一塊椰奶布丁,讓人好欣喜。


itea芒果專家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0號
電話 : 02-2772-100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2:00-23:3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