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遷]Vitabreeze 維維風。營養價值滿分 100%純果汁冰沙

[已搬遷]
Vitabreeze 維維風主打100%純果汁,現切現磨完全不加水或糖,強調的是蔬果原味,真材實料釋放自然香甜,
結合出來的種類又與市面上果汁店大大不同,最特別的紅寶石甜菜根特調更是少見,
品項多種都是利用水果鮮甜特性輔佐,創造的飲品讓人喝的舒心減壓又健康。

鄰近捷運六張犁站,附近多是診所或著藥局,比較起來維維風真是塊瑰寶,
提供飲品及輕食不稀奇,重點是能讓體內健康又環保。[邀約]








店外小板子每周都有不同的特價飲品,詳請可看Vitabreeze 維維風 Facebook

店內氣氛溫馨自然空間還算寬敞,也可以容納近20席。

牆上分別掛著店裡常用素材解說牌,直接上課幫助了解。


櫃檯前招牌會寫上新品上市菜單,點餐時別忘了看看黑板。

甜菜根陳列在冷藏櫃中,就像閃閃發亮的待磨紅寶石。







香蕉楓糖鮮乳脆飲  NT$120
香蕉與鮮乳彼此很均勻地釋放他們的鮮味,香濃滑順,堅果碎粒帶來的脆脆口感很添味。
整體來說味道偏甜,不是單純的甜,而是楓糖漿因素,減量些應該會更順口。

紅寶石甜菜根特調  NT$100
(甜菜根、鳳梨、芭樂、柳橙)
甜菜根富含維生素B群、鐵質、花青素及葉酸,在談論紅絲絨蛋糕(Red Velvet Cake)時,
也常常會提到紅菜根,一直很令人好奇味道會如何。
後方沉著紅寶石色澤就是甜菜根特調,先是重酸香感,鳳梨味道較為顯著,喝了感覺很提神。

香甜香蕉豆奶  NT$80  (新品)
現打香蕉豆奶,香蕉味相當的濃郁,喝起來稍微有一點點濃稠感很滑順。

洛神花司康  NT$40
很難得看到洛神花口味,紫色點點在粉嫩黃白的切面上真是賞心悅目,口感較乾硬,
不過洛神花香與司康結合非常自然,沒有違和感,更加提升它的獨特性質,味道很不錯。

點購飲品加點沙拉或鹹點可折抵 NT$20  兩者搭配變得很划算。


半乾番茄乳酪鹹派  NT$90  (加購價NT$70)
鹹派包含派皮都是Vitabreeze 維維風手工自製,
散發濃郁的乳酪香氣,口感軟嫩好吃,青花菜與半乾番茄點綴得很剛好漂亮。

田園野菇鹹派  NT$100  (加購價NT$80)
濃郁的葷菇香氣很迷人,口感有點偏濕味道很不錯,與半乾番茄乳酪鹹派都很美味。

鄉村風味鮭魚波菜鹹派  NT$100   (加購價NT$80)
菠菜與鮭魚肉末分布的相當密集,也突顯它的料多實在,可惜鮭魚燻味過重,我們都不太喜歡。
派皮部分偏軟,也有分離情況發生。

夏日芒果果昔  NT$120 (夏季限定)
以林鳳營鮮乳及優酪乳調製而成,另外帶點檸檬的酸味好清爽,口味濃郁香綿。
這是夏季限定,喜歡芒果的人再不去喝就要等到明年了,
不過沒喝到也沒關係,下一季接替的是香蕉酪梨牛奶,兩種水果我都很喜歡。


嫩烤雞肉沙拉  NT$150  (加購價NT$130)
沙拉擺的漂亮五顏六色多采多姿,料多到都快滿出來,雞肉偏乾一點也不會油。

花生醬鮮雞腿鮮蔬三明治  NT$130   (加購價NT$110)  (附蘋果馬鈴薯泥)
整體切面加上吐司色澤,看起來好好吃。
花生醬非自製,口感沒那麼滑順,雞腿肉偏厚實有韌勁。


馬鈴薯沙拉混和蘋果丁,味道淡雅,咀嚼間卡滋卡滋多了蘋果汁的香甜。

高纖多穀燕麥棒 NT$20  楓糖胡桃塔 NT$40
維維風綜合堅果 NT$40  焦糖夏威夷豆塔 NT$40
這些小點心也是Vitabreeze 維維風自製的,每一個都已經單獨包裝好,
外帶送禮都很方便,也是嘴饞時的小補品。

燕麥棒很適合配杯牛奶,而我最喜歡的是維維風綜合堅果塔,口感層次多也不會過甜,
Shannon 雪嫩則較喜歡焦糖夏威夷豆塔。

外帶杯約400ml,而且是滿杯狀態,一樣不加任何水及糖,如果不是馬上飲用的客人,可以跟店家反應加點冰塊來保鮮。

維維風果菜汁嘉年華  NT$100
(小黃瓜、鳳梨、芭樂、蘋果、胡蘿蔔、甜菜根、檸檬)
這杯綜合果汁包含的水果營養價值都很高,也是店裡的招牌果汁,
偏酸的口味喝起來很清爽,喝的同時也能品嘗到多種纖維顆粒,味道跟口感都很豐富,
店家有先告知蔬菜味較重,有些人可能不敢喝,對我來說菜味不會很重也不會讓人排斥呢。

這樣的價格就跟星巴克差不多,營養價值性則差很多,
100%純果汁不摻水不摻糖,對於外食族、不方便調理的人都相當划算呢。

Vitabreeze 維維風

滿NT$500外送到府服務,機車10分鐘車程內即可外送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37號 (捷運六張犁站)
電話 : 02-27369288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 7:30-20:00 (周一公休)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