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道頓堀] 大起水産回転寿司 (道頓堀店)。產地直送百円壽司

大起水產迴轉壽司是大阪知名壽司連鎖店,分店數量約24間集中在人潮熱鬧的地點,
在海港區也有相關店面,而壽司店的材料就是從港區新鮮直送。

一從關西機場抵達難波道頓堀飯店,我們便決定先來走幾步路就到的道頓崛覓食,
姐姐事先有說想吃迴轉壽司,在元祖廻る元禄寿司兩者之間,我們選了大起水產,原因是大起水產看起來比較便宜。



不管怎麼說金龍的青龍相當搶眼,當個地標都很適合。

道頓崛美食商店超多,不分白天夜晚都很熱鬧,其中的巨型招牌更是有特色,
路過時眼睛焦點都移不開這些模型,好生動啊!!!




一直很想吃的串炸,晚上想吃看要排隊..便放棄了。

大起水產這棟大樓看起來挺乾淨明亮,與其他店面相較起來二樓的平面鮪魚有點平淡。


進去用餐前外面冷藏庫有放外帶組合,價格蠻便宜的,21貫1000円(未稅)

店面空間算蠻大的,這天店家把客人都集中在前方區域,
因沒地方放後背包,店員主動提供置物籃很不錯,點餐前另外會先詢問要不要點味噌湯或其他湯品。



提供的綠茶粉,比茶包式的好喝太多。

醬油醬汁提供四種,松前醬油(較一般濃口醬油少10%鹽分)、普通醬油、甜醬油、橘子醋


看著盤子轉呀轉,但第一眼最想拿的就是這款。
極品藍鰭金槍魚鰓肉  NT$500/一貫 (未稅)
生芥末醬點綴上頭使得粉粉嫩嫩的鮪魚好顯色,目光全被白絲雪花嫩肉所吸引,
這盤最貴且只有一貫,於是我跟姐姐一人一半,不吃還好,一吃驚人,紛紛點頭說好值得。
鮮甜柔軟入口即化正是再形容它!!! 矮呀..第一盤就吃那麼好,接下來都不知道如何挑選,滿腦子都再回味。


長槍魷魚  150円/'兩貫 (未稅)
比之前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還要柔軟,微Q感。

活獅魚肥魚腩  200円/'兩貫 (未稅)
MENU上是標在350円區域,肉質鮮嫩也不錯,搭配紫蘇添涼感。


北海道鱈魚籽  250円/'兩貫 (未稅)
鱈魚卵也就是明太子,滿滿裝袋分量多,這樣算一下這盤大概NT$73很值得。

玉子(甜雞蛋捲)  100円/'兩貫 (未稅)
想念童年味道,於是我硬是拿了一盤玉子燒,
結果看到海苔竟然藏在玉子下方,有點奇妙,論口感跟味道都很普通,沒特別好吃。

ねぎとろろ 150円 (未稅)
鮪肉肉末山藥軍艦,一紅一白組合很可愛,單吃山藥會覺得生且有奇妙味道,
不過,當鮪魚與山藥一起享用,美妙的轉化為滑順潤口,不錯不錯。

在結帳櫃台發現這些壽司糖,5支300円,有點可愛但又覺得好像沒必要買。











大起水産回転寿司  (道頓堀店)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4
            四海樓道頓堀ビル 1F
電話 : 06-62141055
營業時間 : 11:00-23: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