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米迦千層‧乳酪蛋糕。法式9入繽紛迷你乳酪

MiCHA米迦迷你乳酪蛋糕,之前曾在奪得2012蘋果日報網購母親節蛋糕評比雙冠軍-起司類第一名以及蛋糕總冠軍,
當時就對它多種口味、繽紛馬卡龍色彩、小巧的外形所吸引,不過一直都沒有實際去購買,
直到最近有朋友送禮,滿足了我想吃MiCHA米迦乳酪蛋糕的慾望。



外盒就像九宮格一樣,分別以圓形孔洞透露內部顏色及口味。

建議冷凍保存
食用方式 自冷凍取出回溫約20-30分鐘,蛋糕口感最佳。
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如味食用完幣請冷藏保存,並於48小時內食用完畢。
冷凍保存可20日。

附上一張口味小卡,分別有
覆盆子、伯爵、原味
香檳葡萄、巧克力、紅酒
香柚、東卡豆(南美洲香料)、抹茶

部分口味表面凹凸不平,而且很難取出,香檳葡萄跟抹茶就被我碰壞了一角。
紙板下方另外有放一塊保冷劑。



除了巧克力的餅乾底也是巧克力口味,其他則是原味,內餡都沒包東西。

我分別先嘗試了香柚、覆盆子、東卡豆這三款,東卡豆的味道特殊一些,有一點點類似堅果的香氣,
不過我不太喜歡,香柚口味  柚子味道很濃帶酸.....而覆盆子則酸味再重些,散發莓果氣息,
口感濃密有一點硬度,配著餅乾底有很好的調適作用。
後來有品嘗其他口味,抹茶味道與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巧克力則是濃郁以及微苦味,
裡頭我較能接受是紅酒口味,其他口味及口感我個人都不太喜歡。





MiCha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 (國慶總店)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27號
電話 : 02-8964211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0:00-21:30、週日 10:00-19: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