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o Pizzeria 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頂級新鮮好料 吃不膩的美味享受



頂級食材特別從國外進口的Milano Pizzeria 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以新鮮酵母低溫12小時發酵製作麵團,
需要前一天就將麵團處理好,講究品質的好功夫,造就健康美味吃不膩的正統義大利純手工窯烤披薩。
這邊提供的披薩種類豐富,肉類、海鮮、蔬食、拿坡里系列大約都有10種口味以上,
還有卡若內(CALZONE),也就是飽足感超強的披薩餃...等等,品項好幾種,
另外主廚每三個月會推出新品或著更換菜單,需要常常來才能都體驗到呢。[食試]




Milano Pizzeria位在四平街,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二樓窗戶都有紅色棚子,顯具特點,不過如果只是經過這邊,的確不太容易注意到。



店內特別訂製啤酒機,提供Warstenier (德國 華士坦啤酒)以及
Konig Ludwig Dunkel (德國巴伐利亞國王 路得威黑麥啤酒)。
(喝酒勿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Milano Pizzeria 有兩座耐火磚比薩窯烤爐,著實的密度可以讓內部恆溫攝氏300度,
又不會讓站在旁邊的你感受到熱度,相當厲害。





水的部分可選擇一般白開水或著氣泡水。

König Ludwig Weissbier (德國巴伐利亞國王 路德威小麥啤酒) 500ml NT$210  香氣濃散發果香,很耐喝。
Warstenier (德國 華士坦啤酒) 500ml  NT$210 清新刺激類型,啤酒花味較重。
Konig Ludwig Dunkel (德國巴伐利亞國王 路得威黑麥啤酒) 500ml  NT$210  沉穩的黑麥與焦苦香氣,淡淡甜味深沉順口。
(喝酒勿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喝酒勿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義大利米蘭招牌牛肉佐法式清湯 Beef Consomme  NT$380
先以醃牛肉與嫩菠菜裝盤,接著店員再以法式清湯澆淋,
Milano Pizzeria使用的是牛絞肉與蔬菜熬煮的高湯與肉汁,澄清去除雜質的法式清湯。
湯體鮮甜溫醇,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燻鮭魚沙拉 Smoked Salmon with Lettuce  NT$480
燻鮭魚底下鋪滿芝麻葉、小甜菜、嫩菠菜,不過都被上方白雪似的帕米吉亞諾乳酪 Parmigiano-Reggiano掩蓋,
這麼彭派一來就讓我驚嚇到,裏頭搭配的是巴薩米可油醋醬與漬番茄,味道上酸味較重。



義大利米蘭火腿披薩 Milano Salami Pizza  NT$680
米蘭火腿、番茄、蘑菇、芝麻葉、橄欖油、帕米吉亞諾乳酪 Parmigiano-Reggiano
特別進口的Milano Salami有著漂亮的細顆粒大理石紋路,切得薄片晶瑩剔透泛著亮光,
鹹香味道適中很不錯,口感帶點嚼感,手工桿製的麵皮薄酥且麵香宜人不油不厚重,
讓不愛吃披薩邊緣的Banbi 斑比Shannon 雪嫩也忍不住吃光光, 就算冷了依然好吃,讓人驚豔。



另外店家提供兩款不同辣度的辣油專門供披薩使用,沾取後更加驚人的提味好吃。

生食干貝披薩 Scallop Pizza  NT$880
干貝、海藻、辣椒片、紅醬、帕米吉亞諾乳酪 Parmigiano-Reggiano
干貝大顆柔嫩且鮮味多汁,難得在披薩看到海藻,與干貝同為海裡物相當契合。
另外值得一提店家使用裝盛披薩的器具,是訂製木盤搭配陶瓷盤,一來陶瓷可以保溫,木盤則是可以隔溫以免燙手。



無花果披薩 Fig Pizza  NT$680
本來對甜點披薩沒啥興趣的我,看到如此多種口味都是以新鮮水果製作,也讓我認真想點來吃。
對於星星披薩是目前最熱門使用的造型,大多是以五角或歪七扭八的六角呈現,
Milano Pizzeria 能夠製作出漂亮的八角,著實的讓人驚豔。
另外上方的水果是新鮮的無花果、黑醋栗、紅醋栗、覆盆子、黑莓,漂亮得像是珠寶盒。
搭配特別處理的鮮奶油,口感近似冰淇淋,這道清爽酸香好吃,很讓人滿意。

餅皮的處理較鹹食披薩有Q度脆感,我很喜歡,其中每個星角又有隱藏秘密,特別驚喜。


還有義式濃縮咖啡 Espresso NT$100咖啡拿鐵 café latte NT$130
拿鐵比例剛好,我頗為喜歡,另外容量的部分,實際點應該沒那麼少。

整題來說Milano Pizzeria 食材頂級及應用搭配都很棒,
價格雖有些高,但是相當值得,也可外帶享用,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披薩店。


Milano Pizzeria 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2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
電話 : 02-25020902
營業時間 : 午餐 11:30-14:30 (14:00後僅供應輕食及飲料)
                   晚餐 17:30-22:00 (21:30後僅供應輕食及飲料)
注意事項 : 
※全年無休
※最低消費每人350元(另計10%服務費)
※自行備酒每人酌收洗杯費100元
※全面禁菸 / 禁帶外食及非酒類飲料
※為維護用餐品質, 本餐廳禁止攜帶寵物(導盲犬除外)
※若有幼兒同行, 請避免幼童於席間奔跑喧嘩, 以維安全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