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Luke 手工磅蛋糕。美味糖漬甜橙伯爵茶蛋糕、桂花抹茶秋季小山丘

自從第一次嘗到Look Luke的手工磅蛋糕(連結),就讓我開始喜歡他們磅蛋糕那紮實不乾口、自然濃郁的香甜風味。
不管是包裝或著Facebook照片都能看出來店家用心及令人讚賞的品味。
前陣子看到Look Luke 推出圓形糖漬甜橙伯爵茶蛋糕,是我看過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之後,
朝思暮想的Clementine Cake,不知從何找起,卻意外的從粉絲專頁跳出來,讓我欣喜不已。
潔白檸檬糖霜順著留下,痕跡猶如舞台骨架般撐起金黃亮眼的糖漬橙片,看著我眼冒愛心,
馬上想著將它視為生日蛋糕,最後是由同樣想吃它的Banbi 斑比訂下來作為Shannon 雪嫩生日蛋糕,超感激。



包裝是透明蓋子罩住再以紅色緞帶固定,既能看到美麗的蛋糕體有無損壞又能炫耀,
最值得一說的還是使用水彩手工繪製的口味標示牌,留下來紀念也很棒。

糖漬甜橙伯爵茶蛋糕  NT$650  (六吋-只有六吋)
當時是採用茂谷柑做糖漬橙片,本身甜度較高也特別漂亮,吃起來香甜軟Q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糖漬橙片。



蛋糕是由斑比在前一天面交領取,我們第二天吃依然保有伯爵香噴噴濃郁舒爽氣息,口感方面保有濕度密度,鬆綿好吃!!

桂花抹茶秋季小山丘切片蛋糕 12入切片盒裝是以紙盒包裝,同樣的紅色緞帶襯托顯得溫馨真誠。
口味標示卡片很應景的有座青綠小山丘,點點桂花點綴在旁。

桂花抹茶秋季小山丘切片蛋糕 12入切片盒裝    NT$500  (低溫宅配運費另計)
打開紙盒切片後的小山丘蛋糕已經個別單獨包裝好,送禮自用都適合,
同樣帶有潤綿口感怎麼吃都不覺得甜膩,滿足的笑容停不下來。


Look Luke
Handmade,Coffee,Dessert
預定方式 : 目前採網路預約Facebook私訊預訂。
Look Luke 另有推出低溫宅配,詳細資訊請至FB留言詢問。
電話 : 0925-006-177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