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台北京站店)。鹹甜口味多種 精品風格蘑菇造型爆米花

爆米花口味越出越多也不再只是單純的奶油甜味、鹽味,在日本表參道時看到kukuruza(來自西雅圖)與garrettpopcorn(來自芝加哥),
兩間皆有豐富口味有時依季節推出限定款還有超可愛鐵桶花樣,造成驚人的排隊風潮,不過當時隊伍超長便打消念頭。

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是由威秀影城開發的自營品牌,也有這麼多口味可選擇頗為誘人,以蘑菇造型亮相的爆米花球,
由甜蜜糖衣及順應不同口味甜醬鹹醬、果乾、堅果來包覆住,感受有別於一般爆米花的酥度及空洞,而是清響的爽脆及濃郁香甜味。[食試]



Unicorn位於京站五樓,順著電扶梯往上右邊即可看到環狀型櫃台,在暗咪摸電影院中頗顯眼。

營造的氣氛富有貴氣優雅質感,會讓人以為是販售飾品的櫃位。

爆米花桶分為Grande(L)620g  NT$420Moyennf(M)340g  NT$360(S)200g  NT$260

因應聖誕氣氛推出的鐵罐式限量版,紅藍白這款很可愛。

由這些銀色水鑽及珠鍊陪襯,聖誕氣氛濃厚又華麗呢。

櫃檯前都有設置玻璃雪球展示爆米花,如果是滿滿爆米花上放著模型應該效果更好。


試吃時可以每種都嘗試,在選擇上更能貼近自己喜好。原本想一鹹一甜,試吃後卻大大改變。
我個人選擇會是濃情巧克力>法式焦糖杏仁>印度咖哩>墨西哥辣味>芒果蔓越莓>美式奶油鹽>愛煉草莓
甜度的確都偏高,在試吃時不知道是不是室內溫度關係,不管鹹的甜的都覺得餘韻特別甜。
但是帶回家享用時便沒有試吃時感受那麼重。

試吃時還有提供茶飲解膩,店員也會主動補充服務及態度都很友善貼心。

點完爆米花口味及尺寸接著便由服務人員至裏頭這間小密室開始包裝,過程中需要稍等一段時間。


附上兩包濕紙巾可避免黏膩膩的手指很貼心。

將產品交給客人時,店員會親切的講解食用時間以及保存方式,
建議這樣較有涼意天氣如果第一個禮拜沒吃完,可以冰在冰箱保存,夏季則須開封後冷藏保存較佳。
此外標籤上都有標註口味名稱。

打開開蓋,包裝都有用蝴蝶結綁起,浪漫可愛送人也很適合。

密封方式有留撕口處,不過因為材質較厚關係比較難撕開,因為在外面沒剪刀或刀片只好用鑰匙劃開,
再撕開時要小心,以免施力過大爆米花就會噴灑出來。


法式焦糖杏仁
從塑膠袋倒出大約還有七分之一左右空間,原本誤以為焦糖口味應該是最甜最膩,
在試吃時不抱著希望放到最後才吃,反而我還可接受,外層焦糖是琥珀般閃亮,部分爆米花球還跟著細長杏仁片,
沙沙糖霜中有著焦糖香甜還有一點焦香味,口感爽脆,吃到杏仁是美妙之處!!

濃情巧克力
一般來說巧克力是很常見口味,而Unicorn巧克力款包覆度比較沒有它款那麼完整,
入口是糖霜沙沙感伴隨濃郁巧克力香氣,味道混厚香醇很不錯,越吃越順口。


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台北京站店)
地址 :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樓(京站五樓手扶梯旁)
電話 : 02-25525511 分機259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網站 : http://www.unicornpopcorn.com.tw/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