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關島Guam]Proa Restaurant 帆船餐廳-杜夢灣首選查莫洛Chamorro燒烤料理 近怡寶沙灘Ypao Beach

Proa Restaurant 帆船餐廳的名聲,大概是只要計畫來關島的人都會知道這間餐廳,之前在tripadvisor排名第一名,雖然現在退居第二,但是對於食物評價是一面倒的好,將傳統的查莫洛(Chamorro)街邊燒烤料理結合美式與歐式風格,餐點種類豐富,要大口吃肉吃海鮮或著輕食系列的三明治、沙拉都可以與其他人一起分享,不少人是攜家帶眷來用餐,剛好杜夢灣(Tamuning)這間總店是在怡寶沙灘(Ypao Beach Park)旁邊,只要穿越停車場就能抵達,等於飽餐一頓後即可躺在沙灘上悠閒望著美麗清澈的海景。
另外一間Proa則是在Hagåtña區,查莫洛夜市(Chamorro Village & Night Market)對面,內部空間較寬敞,可以看行程規劃那邊比較順路來安排,只是吃完Proa Restaurant應該就沒辦法吃對面夜市的食物了。



Proa Restaurant 帆船餐廳前面有幾個車格,但其實轉彎進來有個大型停車場是屬於海灘公園的,也可以停,路旁還有很多盛開的雞蛋花樹,景緻漂亮。

如果擔心現場人太多不想候位等很久可以先預約,一開始我們也很擔心沒預約的情況下會不會等很久,當時前面大約3、4組人,大約等了10分鐘左右,比想像中快。
Proa Restaurant外觀看起來蠻復古,尤其是那玻璃推門。

門口旁邊候位區。在剛進來時,這邊幾乎坐滿人了,等到我們吃飽離開才逮到機會拍到空景。另外,避開用餐尖峰時間也是避免等位等太久的好方法。想要網路的話,Proa Restaurant有提供wifi密碼貼在候位區的牆上。

用餐環境簡單純樸,採光還蠻明亮,可以透過窗戶看到整排椰子樹,相當有度假風情。


Italian Soda 美金$3.00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我選擇的是草莓,喝起來的味道微甜像糖果,冰塊融化之後味道非常淡,還以為會有個檸檬片,看來是我多慮了。

前幾次點餐還蠻幸運都點到看起來豐盛或不錯的餐點,這次選了個三明治,結果是全部裡面看起來最平淡的。

Pan Roasted Prawns with Red Rice Risotto Cakes, Sautéed Bell Peppers, Onions and Roasted Corn 美金$18.95
這道菜是大家公認最好吃也最有趣的,上面明蝦肉質飽滿脆嫩,藏在底下的Risotto Cakes是將燉飯揉成飯糰狀再油炸,外脆內軟綿,味道也好吃。


有甜椒、紫洋蔥、烤玉米一起相佐,算蠻豐盛的。

燉飯切面。

Tempura Soft-Shell Crab with Bacon, Lettuce, Avocado, Tomato and Firecracker Mayonnaise  美金$15.95
後來才知道這裡的Tempura是指日文的炸天婦羅,也就是軟殼蟹天婦羅,Firecracker Mayonnaise則是有點微辣的美乃滋醬,其實味道不錯只是佛卡夏麵包太乾,雖然有用帕尼尼烘烤機器壓過,只是不夠焦脆。


三明治翻開後得模樣。旁邊的細絲薯條倒是蠻好吃的,香脆且不油。

Cracked Black Pepper-Crusted Pork Loin with Brandy Pan Sauce and Fried Onions served with Sautéed Red Potatoes 美金$18.95
黑胡椒豬腰內肉的肉質吃起來脆嫩脆嫩口感不錯,與上面的炸洋蔥一起吃味道更好。

用餐結束後其實先去了一間超市晃晃才回到Proa Restaurant旁邊的海灘,怡寶沙灘Ypao Beach Park,停車位子更靠近海灘。

海灘上蠻空曠,沒什麼人。在靠近沙灘前有個草地區域,隔幾個區段都有設置公共沖洗區,不用擔心沒地方清理,在草地上還能野餐,去過其他海灘之後覺得這邊是最方便且舒適的,沙子也比較細緻。

海水相當清澈,有下去浮淺的人都相當滿意裡面的海底生態,近距離看到不少熱帶魚。


這時就很適合把神秘道具放出來。


     Etsy-Fafalin





從超市買的草莓,草莓是來自美國加州的Oxnard,外表大顆且漂亮,但是裡面有部分是空心的,而且超酸。


拍照適合,卻不美味。

沙灘上可以看到不少當地人來野餐或放空休息。


公共沖洗區。

也有人自備椅子。

離開前別忘了收拾垃圾,可丟在沙灘上的垃圾桶。

帆船餐廳 Proa Restaurant
地址 : Ypao Beach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96913, Guam
電話 : +1 671-646-776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1:00-22:00、週日 6:00-22:00
*收15%服務費(Gratuity)

怡寶沙灘 Ypao Beach Park
地址 : Tamuning, 96913, Guam
電話 : +1 671-475-6288
營業時間 : 7:00-18: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