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London-Bageriet-柯芬園巷子裡 傳統瑞典甜點迷你咖啡館

在柯芬園(Covent Garden)有很多不錯的獨立商店、餐廳酒吧,但是如果想要喝個咖啡配個甜點,那就非Bageriet莫屬,每日新鮮製作的傳統瑞典麵包、蛋糕、餅乾、甜派.等等,看起來既可口又美味的擺放在店內各處,一踏進去馬上心花怒放還以為來到了甜點天堂,種類超多款,可能選擇障礙會發作,唯一可挑惕之處只有空間狹小,但這也讓人覺得這間店小巧可愛很溫馨,尤其是門框上還有傳統剪貼花卉圖案。




在外頭時已經看到裡面座無虛席,所以我將手提物品先交給朋友幫我拿,自己進去買甜點,就怕在擁擠的空間裡撞到人。

會選擇這間甜點舖其實是為了這款奶油泡芙(Semlor),我個人不太吃鮮奶油,但是這款看起來好可口,即使朋友對這款甜點沒興趣,我還是執意來了,想說來外帶個甜點。

稍微用眼睛掃視了一下卻沒看到奶油泡芙,問了店員,她用很遺憾的表情語氣表示當時沒有賣,我看了都覺得怎麼可以比我還惋惜,很熱心的推薦我使用同款內餡的甜點Vaniljbullar,右下角處,二話不說,好。



徵求可拍照同意後,趁她幫我包裝時趕快把旁邊甜點拍一拍,沒拍根本會忘記裡面賣什麼。甜派種類還蠻多,自成一排在櫃子上看來是主打項目。

麵包類則放在櫥窗前,每一款都撒上白白糖粉看起來好歡樂,很符合北歐形象。

   

外帶盒超大個,簡單的印章字在白色盒子上,即有簡約優雅質感。

Vaniljbullar £3
乍看那圓圓一球香草鮮奶油有點像兔子尾巴。這款甜點吃起來跟填餡的甜甜圈差不多軟潤口感,有淡淡豆蔻香氣以及糖粉甜味,雖然吃得滿嘴都是粉,但有層次的口感跟滑潤爆漿的鮮奶油香甜味讓人邊舔唇邊一口接一口,當時手邊只有水可以配著吃,基本上是可接受的甜度。

咬著咬著,因為鮮奶油內餡太多最後都從頂部的洞冒出來。朋友在逛Whittard of Chelsea的時候,一個人便把它嗑完,作為一個午茶甜點,還不錯。

Bageriet
地址 : 24 Rose St, London WC2E 9EA, UK
電話 : +44 20 7240 000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19:00、週六10:00-19:00
公休日 : 週日
網站 : https://www.bageriet.co.uk/
Facebook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