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London-EAT.-即時便利百間連鎖三明治 熱湯 沙拉專賣店

EAT.是一間擁有上百間分店的連鎖三明治專賣店,遍布英國各大城市,尤其在發跡地倫敦隨處可見,轉個彎或著到某個熱門景點必看到EAT三個大字,猶如美而美早餐店隨時提醒你要記得吃飯似的叮嚀。供應英國經典食物冷藏三明治之外,還有簡餐、營養沙拉以及熱湯可選擇,對於不想花大錢上餐館吃飯但又想要有個棲身之所,滑滑手機、暫時休息、聊天八卦或是吃個小點墊墊空腹的胃..等等,甚至是外帶餐點,這裡會是個絕佳場所,好幾次經過不同分店都是座無虛席,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離開柯芬園主市集(上篇文章連結),可別錯過週邊商店餐廳,有些外觀很漂亮。照片左邊是法式餐廳Clos Maggiore。網站 : http://www.closmaggiore.com/

The White Swan餐酒館。

      Etsy-Fafalin

Spreads Cafe,有賣各式餐點及Fish and chips。網站 : http://www.spreadscafedeli.co.uk/contact.html

Laird Hatters,手工帽子專賣店,很多經典的Panama帽以及高禮帽、毛呢帽,價格為£85~£155不等,朋友有進去試戴,雖然我在外面但有聽到店員很熱心的介紹,態度和善。
網站 : http://www.lairdlondon.co.uk/

Hardys Original Sweetshop,糖果巧克力零食專賣店,一看便覺得像是哈利波特裡面會出現的商店。網站 : http://www.hardyssweets.co.uk/

Mr Fogg's Tavern餐酒館,裡面很漂亮。網站 : http://www.mr-foggs.com/tavern

1903年開業的Noël Coward Theatre劇院當時是叫New Theatre,1973年更名為Albery Theatre向爵士Bronson Albery致敬,2006年重新開張以英國知名作家兼演員的Noël Coward名字來命名。室內室外都是經典的洛可可風。



座落在St. Martin's Lane這條路上,沿路古典建築物美不勝收。

劇院對面就是EAT. 入口處看來是沿用原有的舊門框,這種深色紅杉木具有濃濃的古代味。

目前看來最用心的三明治冷藏櫃,還特別用木材遮住機身部分來營造自然感。

半自助方式自行找位子再去櫃檯點餐取餐。

座位其實蠻多也算寬廣,只是大家聊天聲音蠻大聲。

有趣的是牆上掛著EAT.自家食物的油畫像,有些逼真動人,這其實也是以隱性的方式來誘惑人,我便是因為這樣才想要來碗熱湯。

Chicken Pot Pie £3.50/small
在熱湯選項裡唯獨這個名字最特別,有點像酥皮濃湯的概念只是頂上放的是厚重派皮,剛好本人很愛酥皮濃湯,配著這碗蔬菜奶油燉雞味道好又有飽足感,裡面有洋蔥、蘑菇、芹菜、豌豆、蘿蔔還有些百里香香氣,派皮泡軟後簡直像是在吃薯泥般,香濃軟綿,另外還有Regular £3.85、Large £4.99兩種尺寸。



因先前注意到一位攝影師Wilhelm在St Clement Danes教堂拍攝超美的內部照片,於是安排了行程從柯芬園走來這邊參觀,雖然半途覺得累了便搭乘巴士到附近下車。


結果到了也沒發現我完全走錯地方,走進的是Royal Courts of Justice,在安檢處到處充滿禁止拍照的標誌,將東西送進X光機再重新背起後,我們便逕自參觀了起來,風格是維多利亞時期哥德式建築,一種灰暗古老的氣氛,該法院也是歐洲最大法院之一 。

直到寫了這篇文章才發現錯過斜對面真正要去的St Clement Danes教堂,希望哪天還能去看看。

Eat
地址 : 60A St Martin's Ln, London WC2N 4JS, UK
電話 : +44 20 7636 8309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7:00-21:00、週六 8:00-9:00、週日 9:30-17:3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