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BEEF!酷必-台北信義A11王品平價鐵桶牛排飯 低溫烹調舒肥保嫩

王品經典牛排是該集團的驕傲,新推出的品牌CookBEEF!酷必,同樣也是以牛排做為賣點,但這次可是結合了台灣人最常吃的米飯,看似大份量的餐點以鐵桶為底座,貫徹肉食主義無肉不歡的概念,牛肉為主、米食為輔的牛肉飯,採用五星級飯店規格從食材挑選、設備、低溫舒肥烹調方式來締造平實價格便能快速滿足想吃牛排的慾望。
[本篇以手機拍攝]


CookBEEF!酷必除了忠孝東路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旁邊那間之外,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B2美食街裡面也有一間,因不開放預約只採現場候位的方式,建議來美食街即可,即使CookBEEF區域內高朋滿座,也可以選擇在美食街的其他桌位用餐。

所幸當天平日晚上沒有太多人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如果在CookBEEF內用餐,每人至少要點一份餐點。CookBEEF的英國鬥牛犬及美式街頭形象相當有個性,來往客人大多蠻有興趣的在外觀望著,看看是在賣什麼料。

MENU菜單可放大觀看

店內用餐不收服務費,餐具、飲用水、調味醬料等,採自助自取方式。


騎士牛排 NT$190
難得看到餐廳提供整塊牛排如此便宜,菜單照片又是頗為誘人的融化起司在上面,便點了這款來試試,但其實五星牛排飯係指爵士蘿絲牛排與酷客舒肥牛排。除此之外,這個價格另有提供當日湯品跟鐵鍋內的五彩田園蔬菜,配菜依季節會做更換,當日是小番茄、杏鮑菇、洋蔥、青花菜、馬鈴薯,很豐富,雖然本身味道不重,但蔬菜濃湯超濃郁,放在裡面喝綽綽有餘,後來蔬菜湯越喝越鹹,配米飯一起吃又是另一道料理。



牛排選用澳洲牛前腿心的部分,蒸烤箱以240度烹調至六分熟,放在米飯上跟鐵板隔開,看表面似乎有點乾,但出乎意料地軟嫩帶點汁,仍然保持其嫩度。起司量不多,只能算是一點點的提香提味。

爵士蘿絲牛排 NT$270
美國Choice等級牛排以3mm的薄度層層堆疊在飯上,外觀像是神戶的烤牛肉丼,搭配的是特製蔥鹽醬與德式酸菜。

顏色不像預期中的淡粉紅 ,口感則是軟彈帶嚼勁,也因為太有彈性,咬一咬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嚐便滑下肚。朋友雖然有點小失望,但價格便宜吃得也很飽。



岩塊咖哩雞 NT$180
雞塊部分有咔啦雞那喀滋喀滋的麵衣,外脆內嫩,搭配中心那顆白白嫩嫩75度C溫水煮成的舒肥水波蛋,拍照告一段落,金黃色蛋汁依然可以像個岩漿一樣緩緩流下,讓米粒、雞塊沾上蛋汁,加上紅色咖哩醬,微微辣度滋味濃郁又豐富,很下飯。朋友對咖哩醬讚不絕口。

題外話,朋友的餐點比較慢上,後來發現他的蔬菜湯比其他人的顏色、味道都來得淡,原來我們前面喝的蔬菜湯剛好是最後鍋底,所以鹹度味道都比正常的重,也難怪我們喝到後面喝不下去。

CookBEEF!酷必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B2樓層)
電話 : 02-27234717(現場候位,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 :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不收服務費 *內用每人最低消費一份餐點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