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Oxford-George Street Social-牛津學生寫報告聊是非的甜點簡餐咖啡廳 書背彩繪樓梯

George Street Social是一間鄰近牛津大學的咖啡廳,供應的可不只是咖啡而已,其他還有蛋糕甜點、早午餐、沙拉、漢堡以及可分享的餐點,而英國人不可缺少的酒精飲品,啤酒調酒這邊也找得到,對於素食者也有友善餐點,如果是學生還能享有9折折扣,所以他們喜歡相約聚餐或著停留在店裡做報告之類的,慵懶舒適氛圍跟軟沙發讓人不想離開。



Bodleian Library離開,一路沿著大街走去車站的路上有很多有趣商店,吃的喝的、美術用品店、伴手禮品店..等等,逛得很開心但非常克制的沒買什麼。

因為回倫敦的車票時間還沒到,我們便決定乾脆在牛津吃晚餐,於是隨便在google map上找了間餐廳去吃,走到George Street發現這條街上還蠻多看起來不錯的餐廳。

這條街的餐廳外觀看起來也比其他地方看到的美觀又新穎。照片中的泰式餐館完全看不出是在賣泰式料理。

在這裡也發現一間Jamie's Italian,大量使用Vespa的摩托車線稿,乍看以為是Vespa展售店。

結果匆匆忙忙進來,忘了拍店面外觀照。一樓如同一般英式酒吧,播放的音樂很歡樂,環境舒適有氣氛。



即使外頭已經變天,但免強還有自然光,於是先自行找了個靠窗位子。店家統一都使用Golden syrup的鐵罐來裝餐具,那精緻的徽章設計還蠻有質感。

通往二樓的樓梯有個巧秒彩繪,每一個階梯代表一本書的書背,很合乎大學城的形象。

這層樓氣氛感覺比較居家,有點像IKEA展示空間,每一處都有獨特的風格擺飾。

二樓範圍還有另外一區,只是客人好多便不方便再多拍。

當日的精選蛋糕甜點放置在一樓長桌上。照片中是紅絲絨蛋糕。

好想點右邊的胡蘿蔔蛋糕,不過這趟已經吃了兩款胡蘿蔔蛋糕,似乎應該停止這個"迷"一般的慾望。

MENU菜單請至官方網站看最新本版(連結)。

Banana & Strawberry £4.95
奶昔的香蕉黏稠感非常濃綿,有淡淡酸香草莓味,味道不錯蠻好喝也不會太過甜膩,只是沒什麼裝飾,還用透明吸管看起來好可憐。



Pancakes with blueberries, raspberries, banana & maple syrup £5.50
因為毫無計畫的走入這間店,也不知道什麼餐點好吃,在IG上搜尋最多的是這款鬆餅,於是。想加培根額外加£1.50不過看到實品的鬆餅又乾又扁讓我頓時傻眼。

雖然知道英式鬆餅是扁平的,但像個餅乾一樣倒是第一次看到。果不其然,外緣是脆的還有焦味,咬到中間部分,軟爛之外還咬不爛,這應該是煎餅不是鬆餅,最後是配著煎過的香蕉跟楓糖漿才免強吃掉。只能說,我點錯餐,朋友則是點了調酒,她覺得還不錯。

George Street Social
地址 : 35 New Inn Hall St, Oxford OX1 2DH, UK
電話 : +44 1865 20473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8:00-23:00、9:00-23:00
網站 : http://www.georgestreetsocial.com/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