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之家(民生店)-台北民生東路 超划算大份量雙蛋蚵仔煎 蚵仔酥

過了晚餐時段,想吃點熱騰騰的街邊小吃時,夜市不是唯一選擇,這間開到凌晨12點,可吹著冷氣室內用餐,有好幾間分店的外傘頂洲蚵仔之家來自嘉義,下意識馬上聯想到嘉義東石港,如字面意思以新鮮蚵仔料理著稱,現點現做經典的蚵仔煎、蚵仔粥、蚵仔麵、蚵仔酥,其他如虱目魚、蛤蠣以及海鮮、小菜等菜餚,雖然主角主要為幾大項,但搭配不同副食,選擇相當多樣化,大份量適合多人分享,價格看起來是1~2人份,實際3~4人一起吃都沒問題,結帳時我們紛紛點頭好划算。

[本篇以手機拍攝]


我們一行5人只是想墊墊肚子,於是只點了雙蛋蚵仔煎、無刺虱目魚粥、蚵仔酥、炸豆腐、炸甜不辣。忘了拍無刺虱目魚粥照片,尺寸大約是辦桌看到的那種,以大碗盆裝盛。

雙蛋蚵仔煎 NT$100
現在一份蚵仔煎的價格可能都來到NT$70了,不過看到菜單表的價格還是稍微驚呼了一下,但實際看到的雙蛋蚵仔煎份量超大盤,裡面的蚵仔顆顆肥美飽滿,是以往看到一般蚵仔煎的兩倍大,讓人吃得好過癮。



炸豆腐 NT$40
個人還蠻喜歡吃豆腐,這道炸得酥酥脆脆,完全不油膩。

炸甜不辣 NT$30
外觀色澤偏白,富有彈嫩口感,一樣也是不油膩,還能嚐到淡淡魚漿風味,感覺很實在。



蚵仔酥 NT$150
很明顯尺寸特別挑過的炸蚵仔酥,熱騰騰吃很酥嫩,不過這道稍微油了一點。

外傘頂洲蚵仔之家(民生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33號
電話 : 02-25620032
營業時間 : 11:00-24:00(凌晨)
Facebook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